2023/09/20

我媽在傷害我的意思~~

一直在傷害我的意思!   現在沒有停的意思!!! 她用擦過地板的抹布洗衣服的意思~!~~ 227071446一直打過來傷害人,沒有人!!!!


護理師是狗

我前男友也是狗~都是殘障人士 ~!!!! 你們怎們不去 Line App 把這個女的畢蒲給淹了, 叫做 228 我需要的幫忙是現在 !!!!!! 永生永世給我通通下去地獄, 57 分鐘洗抹布,講中文呀 ! 我才剛剛洗過,我現在需要躺下來,她不見了~我需要的幫忙叫做現在 ! 你們繼續傷害我的意思~~!!



我爸是色盲 + 躁鬱症

我媽是 phobia + 智障還是口吃,不能講話

小孩她們以為是真的~傷害人無止盡 ! 我的頭~~~~這兩個家裡,其他人都跑去生小孩,怎麼在我的字典裏面就沒有任何需要生小孩,全部都是垃圾! 她們兄弟姊妹都是正常,只有這一個 couple 不正常 ! 舅媽不正常,其他都是正常,他們看到什麼就通通跑去以為去生小孩 ! 

怎麼我就沒有這種幻想,緹娜也生了兩個小孩 ! 

我弟是 Autism 類似不講話玩電玩的,人格有夠惡劣叫做現在可以講話了!

我從來就沒有不正常過 ! 才會變成現在尊上 !

叫小鳥通通給我閉嘴!


我整個人身左邊痛 ! 以前直排輪叫做旅行,我根本就沒有跟你們一樣,女的傷的會很重!!!!! 我整個頭的左眼會一條線痛 ! 你們月經頭痛去跟醫院說,我媽會頭痛月經她說,我問過她,她說不出來是不是整個後腦痛,我從來沒有頭痛過!!!! 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們月經怎麼全部都在痛 !!!

喝水,乾淨的水,自己煮,不是殘障人士下毒煮 !!!

叫她不要再用敲東西,到處都是,我就不會左眼的後面痛痛痛痛,那是一個點,圈,叫做手指挺著後面這個皮膚,我從來沒有頭痛過 ! 喝過咖啡三年級,學校送進來什麼牛奶類似,睡不著的頭痛,我不知道怎麼醫治你們,你們通通給我滾出去,我根本就已經沒有月經類似,我怎麼變成尊上,通通給我滾 ! 

第一位叫做自閉


第十位叫做 純血,天主教

瘋了第五位叫做小幅小善社會體系 

如果不是第一就是第十但是如果是第五,那第一既不是 金髮尤物的純金還是羅馬天主的純血,這種什麼垃圾 2018 -2020,聽到我的錢夠,我自己賺的,你們給我通通滾出去 !!!


你們 ascetic 自己變成肥仔,我現在跟你們吃冰淇淋,你們我每一天呼吸看的不是我人生自由,我工作不是我人生自由,我全部都在痛小美人魚的傳統故事~叫做影子政府 Shadow government.

你們倒是做了什麼,怎麼不自己去 ascetic, 亞洲不想修就不要修,我頭被裝了 OU 

O,那是窟著頭上,不是整個頭痛,你們為什麼不去問'清楚人是怎麼痛 ! 我從來沒有真的頭腦袋裡面痛過,我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真的知道怎麼痛 ! 頭窟只是頭的外皮那邊痛 ! 緊的痛,壓進來 2014 一整年,我已經忘記怎麼痛,最近幾次,你們讓她一直跟小鳥讓我痛~~~

我要躺著!!


小鳥幫忙治療? ~我說了你們滾出去 !!!! 你們讓小鳥幫我治療~~我就每天躺著! 我哪都不用去了~~痛!!!!


為什麼小鬼小和尚那邊我寫 99 and 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