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6

Taiwan Youtube

Everyday they want to die (history), 

Similar sou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2qvryrv8M


是說你們吃東西花很多錢的關係? 台北現在吃東西非常昂貴,尊上美國回來只會自己做比薩吃,做麵包,你們這邊買很簡單做呀 ~我不吃你們吃的東西,反正自己煮比較多食物的關係 ! 男孩子需要你們女孩子 (軍事 ) 做菜。

方方在地圖上面 Plant (麩質無),他爸是三軍總醫院的軍醫 ! 退休了 ....只能拿他爸,爺 ~~~~!!! 已經死了 ! 她哥哥出生的時候她爺變嚴重,突然危及叫做元元。上校

元元  

          瑋瑋

方方

          菀菀

          邦邦


她的對手在忠孝東路二樓那種餐廳,無麩質的,世界上有很多男孩子 (烈火如歌) ,需要吃熟的食物、熱的食物、湯水類、飯類,麵包,點心友蛋、有奶、有肉的食物。

三軍是什麼意思? 海陸空

你們通常是去其他醫院吧 ? 但是這是一間醫院,我上的網頁,不是我,只是我的分數的關係才會變成那樣 ! 我原本是在藥學系,美國有那一種分類出來,現在是他們要去醫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