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0

中國 - 演唱會看完沒?我是尊上,叫做閒情雅致,最後開始算帳!

花千骨 (2015)


這世界上有種叫做教理跟現實,我每天早上換鍵盤到中文叫做現實,我當年 1998 的中文輸入叫做絕對不會有這種挑字的錯誤,知道我打過多少字 ? 中文 !

(吹頭髮,有隻螞蟻死在我的杯子裡面那是蓋著~我要換水,今天早上一定要洗澡的意思~小鳥在外面不停地尖叫,我媽不停的傷害我的頭,待會再又開始傷害的意思! 小鳥每分每秒的關係~)


人不吃酸甜苦辣 (sour, sweet, bitter, spicy), 就不需要頭上一根寒毛,這是你們講中文的特權 ! 不是看打字順便看過去的關係 ! 每天洗頭髮,泡在水裡面,腳伸直 (小鳥閉嘴)。

印度佛教

中國佛教

現在應該是基督教當代的關係,當年台灣只有背古文,我小時候有半心,是在大直那邊學校現在這種電視新聞的什麼建設,是當初她們打禪的地方,我記得當年的味道 ! 因為上學完之後不是看電視,是非常倉卒的洗澡、做功課、很晚還要跟著出去,以前沒有捷運的關係 ! 一些家庭一同去這個大直打坐

芬妮 + 先生 + 兩個小孩

我們家三個 + 我媽

提娜香港的好朋友,小學同學全家 ! 

以前我們烤肉,素的冰淇淋蛋糕


出國的瞬間,我們家就是沒有錢,昨天我還在講無殼族的某種,之下,還有日本的膠囊族,關於男孩子的這種結尾 Ella Enchanted, 是不是中文翻譯的電影叫做『魔法灰姑娘』-男孩子騙人的相信跟女孩子,相信多少? 台灣社會新聞很多,以前在電視上面 ! 

這個電影有個結尾,我第一個男朋友跟我的好朋友長高的 ! 我給她們肯德基州的一個條件,全部出現: 誰跟誰之前討論,再一起 (除了主角)  :   相信他們自己會說,他們必須逃走的機率是多少 (這件事情是你們演唱會西城男孩之前,講英文的,我現在在講給你們聽一次)

那我昨天說了什麼? 因為我轉學是州立大學便宜,那個第一個男朋友之後,我從肯德基的 UK 轉到紐約的 UB,最西方的紐約市,只要出了紐約市中心就全部叫做上州紐約 (或是西方紐約),你們去天氣台就可以,WNY (Western New York), 開車八小時 ! 紐約有這麼大 ?~~!!! 納編會抵達之後到加拿大邊境,並不是真的底端的水牛城市中心 (黑人),現在都很危險 ! 公車的地方 Greyhound。

那我昨天講的英文要自己翻出來,是真實的現在我之前的臉書 2013 之前,這所有垃圾都在地圖上面是當年的臉書都在學校之內,因為尊上之後都是靠近學校的工作,沒有在出來見到客戶那種東西,一個阿南的男朋友,見過 Pinterest? 你們出來之前就瞬間消失!

當地女孩是遙遠城鎮...來講述魔法灰姑娘的最後結尾是?

誰才是主角? 將哲,抱歉、姜哲 (W 兩個世界韓劇),我想起來了炳輝那邊還有 MD,他女兒...這一定是說 City of Hope 要我那邊的篇幅在 Linkedin, 你們因為需要出去外面工作,尊上你們中國養的意思~叫做我哪裡的職業的關係 ....他們因為必須做公主王子的告法院 (希望是 39 歲的明年,趕上我尊上跟英國的威廉王子+太太),腦袋壞掉了,他們本身是一輩子的資優班 + 拿槍枝之人, gun man 這是英文的專有名詞,所以至少 6 +2 的這種系統制之下,他們是一輩子醫科念到成為醫生,之後大概是監獄的關係,現在每一件事情我講的都得處理! 他們跟當地被遷到美國地圖上面的大學醫科 (當地的 clinical rotation) 或是某種 CNN 自己的大學醫科學苑,然後再佛州結尾,現在在 Texas 州的關係,再也不是百畝達州的一條線 ~~彼此不需要拯救彼此,被救出來的第一件事情叫做? 如何? 中文自己念....

電影叫做 Big Hero 6

醫科不是救人,是? 百慕達一條線 ~~我說五年到十年他們知道這所有法院都不是在講 Frozen, 十年前 ...沒有人跟我說過的關係,我在弄鋼鐵神兵的第一集,但是有文藝復興的時間我算到的關係 ...時間算到的地方在那邊但是不是知道為什麼跟這種黑漆嘛汙的演藝圈有關 ...

所以還沒有講完這 Frozen 是台灣公民課我尊上長大念私立中學,外考中山女中的,一千,抱歉三千女子。那種學校...所謂民事訴訟或是刑事訴訟,我尊上會說他們十年之前是發送地點的法院在? 十年不曾更改過,再說: 當年發送的原因? 是電影本身的『內容位置』,還是『原本的內容』? 聽懂沒? 這見到裡面不是我的名字,是在講緹娜推我在床上二樓摔下來打到我的頭,小孩子的床,緹娜紅頭髮打人,2015 在進來傷害人,我當初沒有人幫助,而這些所謂白種世界的友情叫做『無殼族的機率是誰呢?』,只要見過第一個男朋友的 魔法灰姑娘,我給妳們看超人 Smallville 裡面有一個叫做去戰爭的Whitley, 看這張照片 !!! 猜是誰呢?












要看我尊上工作的內涵是什麼? 講假的對吧 ?

這所有電影題材呀 ~

我心情低落跟我智商低落,大學你們沒有辦法聯想,不是亞洲大學,我是當初她們排球隊的副對長,叫做學姊之後的每一年幹嘛 的? 




你們現在看到的影片都是假的...之前 2018-2020 只有這同一個頻道 ( 700 影片當初變成開場大概 10 的影片我開始講年 2013 -2020...之前又開始是 2021 的二月開始)

花冠安琪兒有一張照片

這方方是當年的第一生滿慈子叫做 Big Wheel 大乘佛教的英文,知道一個 wheel 是多久,非常非常遙遠的非常多的 Wheel 是美少女戰士的開場曲跟這個 Tim Cook 政治靈修的皇后位置有關,只是睡覺跟女兒躺著昏沉睡覺 (兩個女的),而他只是沒有肌肉的斗篷 ~~~類似機器的某種一個骨骼 !

政治靈修講左右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