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0

小鬼小和尚 - 昨天的英文裡面講的『無殼族』跟日本的膠囊族 (吃中飯之前)

我現在講中文,所謂無殼族不能算是一種醫學裡面的疾病,我尊上(花千骨 2015) 是不是一種疾病 ? 你們最喜歡張開嘴巴說,說呀 ! 大聲一點 !

所謂無殼族定義: 是租房子一輩子,頭期款在城市非常昂貴只能租房子 ! 

日本膠囊族? 假設有一個很帥的女子只需要一個女孩逃離自己的『不是主角的魔法灰姑娘』,因為是要成為自己的東西,會去跟這個膠囊族的人生下一個小孩,這個男孩子會突然消失找到另外一個女的,因為這得生小孩的女生『有一點宗教』,『很討厭人、『沒有朋友,『要出一口氣,臉要長的跟 Lucy and Jessie 的爸爸一樣。

現在通通在電影上面,你們說女孩子抓還是絕對不抓? 在五年跟十年之後? 醫科必須一輩子,他們相信明年就是他們的 39 跟我去年比的關係,他們是化學科的資優班小我兩歲,為什麼? 當初我放棄這見到我臉書上面的第一個男朋友,在肯德基州大學考試跳考,不需要這個化學課,但是我交換學生已經晚一年回中山女中念高三,之後轉到 紐約州立 UB時候她顧問把我擺到第一年重新開始,這個時間我其實最後畢業只有晚一年,只有那一個班級的人是小兩歲,Jonathon 小一歲,他爸是 Rosewell Park 跟City Of Hope 炳輝打對台的機構 (在柯南叫做 Crimson Love Letter,唐紅的戀歌,他就是我魔法灰姑娘的叔叔,我有一個夏天在那邊)。癌症的研究機構+醫院,紐約是醫院靠近這 UB 強納生的爸爸! 

(看我不是購物狂的同一個衣服,那個外國人就是強納生,而拿槍的是我第二個吻的男孩子,不是朋友,醫科無法曾受的壓力,在『超人』(電視 2001~2011 Smaville),『在我不是購物狂』(中國現代電視劇本),在『格角什麼夫人』 10:37 (中國古裝劇本 )

所以這裡面沒有人處理問題,也沒有實習問題,因為這些人要退休的關係,它們在抓?

公主王子直到一年之後,不是賭博自己人生說給一年在試試看十年之後 (浪客劍新第一場之後的十年之後),他們絕對相信電影給予它們,他們在拚我的錢 + 威廉王子的英國,我的錢他們相信是我獨家記憶自己賺的,自尊很高,處處比較,絕對是瘋子瘋狂。






9/20/2023

西城男孩演唱會玩,好玩嗎? 有去嗎 ? 西城男孩試歐洲男孩子樂團當年 1998 那時候, 尊上的東西叫做提娜九龍公主的真實模樣,叫做我尖叫試 NSYNC 跟 O-town 同一個死去監獄的經紀人 (白色肥的) - 今天算總帳的意思

https://194un003e.blogspot.com/2023/09/blog-post_94.html


無殼族跟日本膠囊族

所謂社會學裡面,這種不是所謂犯罪,或是疾病,因為只要雙方同意,女的跟男的,但是算欺騙。https://194un003e.blogspot.com/2023/09/blog-post_32.html

不會監獄太久,那應該怎麼辦?  你們把超人的那個 Tamang 槍枝人 ( the gun man) 還有迪恩 (或是亞當的膠囊族) 至少有三個 file 要分開 file-ing 這英文字要跟我分開 - 分開念。

📁📁📁

不會監獄太久的意思? 假設誰做路上遊民是說? 自己證件帶齊,他故意所有東西蠟掉,非常非常惡劣的一種人群,工作突然沒有,賭博突然法院錢 五分鐘進去賭場不見,隔天沒有人知道,最後在街上睡覺,講說心情,記得我尊上說

V 是一種 Tamang 內邊非常非常非常不穩定,拿槍之人在美國是要學習他們的心理學,如果是女朋友都要每一個說見面與之前的所有一輩子的供詞講出來,不是T 像說 Twilight, 電影本身名稱是 V 俠客,但是那個東西看起來冷,輾到西門死了多少人的螢幕,不是,西門是商鞅~長的很醜,對! 

先回去這個 file 上面,有電影叫做電子情人 (You've Got Mail) 在講這個人最後在達文西密碼 (是電影) 裡面有講 Symbolism, 你們把美國的所有電影劃到所謂 Classify 資料,意思就是有原因才會在全世界發送的關係,這是所謂公眾媒體的法律張條。

不是T 的symbolism 是V, 因為他裡面非常非常非常 edgy, 整個人的心情起伏非常非常非常不穩定上上下下,你如果講 不

穩  

    定

~~要講上上下下感覺才會是真的他身體裡面的真實情況,所以不是 Tw T 是 V 可能也不是 V 俠客,是 吸血鬼那個 Vampire 跟電影裡面一樣 ! 就寫我尊上說的廢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