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0

不是,是拉三忘四 (你們中文很難寫)

那一種的日本膠囊,你可以就無業遊民沒有債務,只是一個人沒有工作也可以是無業遊民,但是你講一個真實的銀行狀態,就突然有一天失去所有一切,因為外面看起來是溫文儒雅,假設你們去日本住那種地方,很親切的一個穿戴好衣服的人,在中國工商業裡面我看過,好像是那種很擁擠的車子工廠,他們全部都是有穿衣服、工作體系下之人。

但是講所有很惡劣者,是一種故意,東西突然不見,不是死了就好,因為他死不了!

對,自我自尊很高,假設有家長,像說日本,一個完整的家庭之內,假設家長是有職業等等等,正常之下,他可以就無業遊走,有時候回家看看,有一天這父母親就把他不要再回來了,但是他故意,沒錢了,需要錢,但是不會坐下來把東西整理好,是正常人,他們覺得很好笑,你很需要他的那種病態,非常惡劣。你求他的意思~

本身膠囊者可以是你沒有出路,但是不是病態者 !  故意的意思~你整個人的精神是說只要做對做好,你會把一份工作做好 ! 這種所謂病態的膠囊可以是曾經有完整的父母親的,不是小孩丟出來一開始的,沒有知道他財務怎麼了~因為講銀行都是自己整理呀 ! 你父母會知道你變成這種病態的日本膠囊族,其中一個那種。


所以 Ola 會去弄這個迪恩,順便稱 Wing 不需要庫洛魔法使,故意的女巫是一個綁架所有人狀態包括迪恩五教主的整個體態,長的很像的關係,是清海無上師火星,她自己位置,一堆東西講魔法,觀音法門不修魔法。而且這有些東西,美少女戰士變身是在講男孩子有一根專注力吧 ? 我也不知道 ! 

青雲制: Wing, 但是五年到十年之後,現在有沒有處罰我也不知道,叫做停止傷害人內在 !

迪恩還有這種高個子,三個女的一個一個去死,他坐在牆壁的旁邊醫學課程流眼淚,在外面走廊講話,看灌籃高手的紅頭髮,所以他不會知道為什麼女生以為 『你會幫我替我去報仇』,意思就是我們講好的關係,你應該自己知道,心知肚明,但是他是一個同性戀 gay。

醫學系可以有學生故意一個一個女生飛奔,就一個一個去死,電影裡面那個橋的旁邊,就一個一個跳下去。早上吵架等等等! 心理戰術 ~~~這所有東西都是因為別人去死的,跟他有什麼關係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