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8

Like this? 像這樣?

One with music, one without the music  一個有音樂、另外一個沒有音樂

The presidential election is in the end of year like Dec on, not Nov. 總統選舉應該是年底那是十二月今年不是十一月 ...


你們沒有看新聞叫做自己去跟誰說說話呀 ? 那尊上我在呀 !! 你們只是沒有人陪你們搭訕嗎 ? 你們看過溜冰天使,那是你們應該跟誰去配舞,不是自己有一些人員在旁邊,張開嘴巴不太確定說什麼,那中文訂閱書籍很困難,怎麼張開嘴巴說話搭訕?  你們不太喜歡那種寫出來的感覺,但是你們喜歡別人說他們搭訕你們吧 ? 

這所有你們的東西,我一個都沒有碰~包括這霍建華還是她哥吧 ~尊上我回來很久了,今年九月是七年過去了 !  你們真的見到的人是在你們攝影的時候,對自己有點自信呀 ~~彼此鼓勵呀 ~尊上通常不上電視做那種台灣視頻的事情,我有事情才會在我的介面上面,這個時間是我幫妳們算出來,那有北一、跟建中~~這很多學校有很多小孩長大,不是你們年紀,但是你們可以帶他們走這段一點點的路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