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8

台灣的你們這些 Youtuber and 建華 (上海吧?) ,你哥呢? 這是你家的意思,想家? 知道人為什麼去外面海闊天空?

我幫你跟你哥說早 ... Tell Wallace brother, good morning.

你們 Youtuber 是要自己在國外搭建自己的視頻,不管我是在跟西城男孩 ( Westlife ) 還是 Prince William 他們,那是你們應該分頭去尋找你們該去搭建的事情,這所有美國或是台灣自己本身是可以框住給予支持的不管哪種醫療結構,或是政府結構,你們現在是回家,這還是你們家台灣? 

海外有海外人士,不管哪一個國家,講任何語言你們就可以,去尋找你們自己的方向跟朋友。 (Oversea staffs)

人生裡面叫做每一步你們希望你們爸媽陪妳們去善待假設自己工作的場所,台灣來的意思,不是彼此擁抱的關係,這趙又廷是加拿大的 ABC,意思就是建華在上海,他是加拿大,每一個人都很不習慣自己的人生經歷在陌生的環境做一個台灣沒有國際立場的東西,就你們一個孤獨伶仃的人。

你們真的就把這中國的戲劇當作真的,是真的,你們把所有倚靠卡在我尊上的頭上 !! 不是外面順便卡在我身上,所有人不用長大的意思?  人不一定要工作假設想回家,但是你們自己把自己擺到那種職業的軌道上,你們要說是我尊上叫你們做的嗎 ?



海外人士叫做 the oversea staff

Youtuber 是一種新型的事業,那你們有你們的 Fan club 呀 ! 搭建自己的事業 (build up your own business )


尊上以前也是自己一個人,想辦法,有一天我問我媽,就是想辦法就是啦 ~假設我跟她並沒有什麼對話,她只少會講 『想辦法就是啦 !』,假設我人生裡面一個人都沒有,那時候,我去哪裡想辦法呢? 但是聽到,也不錯呀 ! 長輩講出來就相信呀 ! 

你們現在幾歲了? 那不是有比你們年輕的嗎 ? 你們要說你們一輩子都是公主王子的意思? 台灣並沒有這種 concept, 生長環境如果沒有,我會說這是一個非常誇張的事情 !!!!

Very exaggerating things, Taiwan we don't have any royal family.


(小鳥!!!!!) 一團在外面飛 (Middleton)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IxBPfyopJVmyzpfT81BrYPec03m3qTVU/view?usp=sharing


我們其實沒有講過話 We were actually never talked to  ( to each other )

那講話呢,這就不見得是家了?  Then if talked, this is no more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